close

每個女漢子都有一個女神夢!

懶散狀態隨時加身的女漢子更是有一個想蛻變成女神的美麗願望,

但只靠幻想根本不能變成女神。

實際上的日常生活是下班就如同魚乾一樣的賴在床上並且腦袋放空,穿著寬鬆的運動服,彷彿是不明生物般在房間裡飄移…(有見過這麼說自擠der

 

但是即將穿上婚紗的我,被婚紗的耀眼光芒給GG

有一種無奈叫做〝你喜歡但你穿不上〞有些顏色很夢幻卻也很挑人,皮膚狀態不好就會被打落凡塵

像是天心、IU、山田優…等女星都有分享過想要擁有美麗的肌膚就要多喝水,讓肌膚喝飽水,肌膚狀態自然就會透、亮、摸起來古溜古溜。

在我個人的理解多喝水就像是沖馬桶一樣身體囤積了許多污垢,沒有補充水分把污垢沖掉,那些污垢就會附著在身體各個角落,吸收足夠水份後體內就像沖馬桶一樣可以把髒東西沖掉、排掉。

 

但原本我是個怕喝水的孩紙(硬是要裝可愛

覺得白開水有一股味道,恕我無法形容那是什麼味道,也因為不愛喝水,讓本身就是大油田痘痘肌的我臉色更菜了,還是煮過頭的爛菜TAT

某天在網路上瞎逛,莫名被種草了『小草作』這款花草茶與果乾水的台灣設計品牌。腦波非常薄弱的女漢子一個手滑就下訂了(驚~正在努力調腦波中

當時是在pinkoi上購買的,手滑下訂的是這款『香草果乾水綜合禮組』

 

 

01-1.jpg

看這照片美der~官方出品就是不一樣

01-2.png

哪像我自己拍的~哎呀!貌美程度直線下降

01-3.png

『香草果乾水綜合禮組』包裝簡單、精巧,共有10小包每一包口味都略有不同,我最喜歡有洛神花及紅龍果的口味,因為泡起來的水粉粉der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喝,不過因為是帶去公司喝的就沒有拍照了~該畫面請自行想像

 

總之不愛喝水的你可以先從喝『小草作』開始愛上喝水。

現在我不用任何果乾也很能喝水了呢(給自己點個讚!

習慣喝水以後,就自動省略一些添加的輔助喝水食材(畢竟香草、果乾也是貴鬆鬆der捏~

多喝水對身體好,但也不要喝超過,這點很重要!

 

話不多說喝水去.......水美妹是我,我是水美妹XDDDD

arrow
arrow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