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充滿夢幻色彩的夢,期待有一天你心中的那個他能深情的注視妳著說「嫁給我好嗎?」

因為一個奇妙的緣分才能認識閨蜜,

因為趣味相投才能越聊越合得來,

這位很合得來的閨蜜,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迎來了新的角色-媽媽。

 

當初閨蜜希望她那不善言詞但很實在的老公能跟她求婚,卻又不想太為難她老公,還玩笑性的說了句「乾脆我幫他把求婚的東西都準備好算了,他只要說出那句經典台詞就好,這樣應該不難了吧!?」

我笑笑的跟她說「我幫你做爆炸卡好了,讓妳老公放求婚戒用」

然後半年的時間過去了…禮物卻一直沒有送到她手上,請體諒懶癌症常常上線的人

但因為閨蜜的新角色,這份禮物已拖不得了,我也只好逼懶癌症快點下線。

 

G-W5-1.png

↑懶癌症嚴重的我本來是想直接買個戒指座,但在網路上找個好久都沒有找到合我心意的,只好絞盡腦汁自己想辦法動手做。

還好戒指座的材料也很好取得,把戒指座的紙板做好後就是(do re mi so變變變

指甲油塗好塗滿的塗上整個紙板,指甲油如果只上一層顏色會不均勻,紙板先上一層色後放置陰涼處晾乾後再塗上第二層指甲油,這樣戒指座的顏色才會均勻、飽滿。

 

G-W5-2.png

↑還好懶人平時也有神經搭錯線的時候,爆炸卡都有存貨。

放上用指甲油上彩的戒指座加上一點乾燥花點綴就是很浪漫的求婚小物拉~剛完成作品的那刻心頭有一股喜悅在蕩漾~

 

G-W5-3.png

爆炸卡+戒指座還附上的可愛的乾燥花束一同送給閨蜜,看到她收到禮物的幸福表情,我也跟著嗨起來了XDDDD

雖然~最後閨蜜老公還是沒有求婚,爆炸卡成了婚禮mv和婚紗照的小配角(呼~拖了很久的求婚終於補上了....那....那我的呢!?

但是能兌現自己說過的話,做到〝說話要算話〞這點就非常開心

也祝福閨蜜的婚姻幸福美滿,寶寶健康平安!! : ) 

arrow
arrow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