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外食族嗎?

你還在為 排便不順所苦嗎?

你想當無「便」纖女嗎?

試試擁有黃金配方217翰方御品 漢方康普瞬暢凍

順暢的明天等著你   

 

1.jpg

首先要感謝翰方御品邀稿,很開心可以參與本次漢方康普瞬暢凍產品體驗!

 

翰方御品是由新莊翰醫堂院長曾柏翰中醫師所創辦,為國內唯一超過十位中醫師聯合研發,而康普瞬暢凍擁有兩大專利活性植萃、一支專利康普茶與七種漢方精粹,能有效加強排便,溫和調理體質的漢方凍飲。

 

5.jpg

翰方御品瞬暢凍原理與優點:

  1. 專業中醫師團隊研發「黃金配方217」

兩大專利活性植萃

高酵順暢:1支專利康普茶

代謝調理:7種嚴選漢方精萃 (決明子、望江南、丹麥薑黃素、羅漢果、山楂、薏仁、玉米鬚)

  1. 產品通過 SGS 認證(農藥殘留、塑化劑、重金屬檢測),可以安心食用。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2.jpg

讓師侄們看看漢方康普瞬暢凍的廬山真面目!

瞬暢凍的顏色是棗紅色接近咖啡色,聞起來有股淡淡的紅棗味。

害怕中藥味的人啊~你別害怕~~~漢方康普瞬暢凍沒有什麼中藥味也不會苦,可以放心食用。

 

重點來了這款翰方御品瞬暢凍有用嗎?讓我們超資深仙女報你知。

 

3.jpg

本次瞬暢凍的體驗者為八十歲的超資深仙女

我們家超資深仙女真是長期為 排便不順所苦,不論是優酪乳、益生菌、順暢奶粉、纖顏凍這類的,我覺得好像對解便有用的,都有買來讓她嘗試,有的效果比較持久但是會肚子絞痛,有的吃了肚子不會痛但效果普普,還有的是不論你怎麼吃,吃再多,便便就是很堅定的黏著不願意離開。

遇到這款漢方康普瞬暢凍,當然要速速呈上給超資深仙女食用看看。

 

4.jpg

翰方御品瞬暢凍怎麼吃:

1. 孕婦以及12 歲以下孩童不建議食用

2. 特殊體質、腸胃疾病者建議諮詢主治醫師後再食用

3. 入口請分段,細細咀嚼食用,老年人建議成人陪伴食用

 

食用週期:一週2~3次,視 排便不順情況一次可吃半包至兩包

 

因為我還在哺乳期,所以這款漢方康普瞬暢凍我就沒有嘗試。

再次強調,如果有特殊時期或狀況要食用任何產品前都應先詢問你的主治醫師後再食用。

 

 

6.jpg

翰方御品瞬暢凍有效嗎?

我家超資深仙女是在12/10的下午一點多左右,試吃第一包漢方康普瞬暢凍,在這之前超資深仙女已經兩天沒有解便。

超資深仙女說食用完,當天晚上十點就有便意且順利解便,過程中沒有任何肚子痛的感覺。直到隔天晚上總共解便三至四回,都是很輕鬆、順暢的解便。

 

7.jpg

考量到我家超資深仙女的年紀和體質,我讓兩天都沒有解便的她,再吃第二包漢方康普瞬暢凍看看。

第二次食用日期為12/16上午十點左右,這次吃完漢方康普瞬暢凍跟第一次吃的差別在於,第三回解便有點拉肚子的情形,但是不會肚子痛。不過這種拉肚子的情形到隔天就沒有了,又回到順暢的解便,一直到12/22這段期間都有順利解便一次。

 

8.jpg

一直到12/25我家超資深仙女跟我說便便很硬很難上,我才讓她吃第三包漢方康普瞬暢凍。

整體而言漢方康普瞬暢凍是能有效改善排便情形,且不會造成腹痛的產品。

 

9.jpg

超資深仙女的漢方康普瞬暢凍食用評分:

口感:五顆星 (凍狀,很方便吃,有股淡淡紅棗味,單包裝,攜帶方便)

價格:五顆星 (目前有早鳥價一盒$790元/10包,一盒可以撐2個多月,吃一包就能輕鬆順暢好幾天。未來會恢復原價$990)

購買便利度:四顆星 (網路很好買,到貨速度也很快)

綜合推薦指數:五顆星 (推薦給所有不順暢的人)

 

官方資訊也給大家參考:

 

更多順暢資訊:

 

arrow
arrow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