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媽媽手冊後,就可以到「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網站,申請「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體驗組」

一開始拿到體驗組,我居然沒有想試吃的想法,只是把它束之高閣。

 

為什麼不想吃它呢?

  1. 看起來黑黑的,感覺也會很臭的樣子
  2. 看起來很大顆,應該很難吞

因為以上兩點,我遲遲不想吃它,都是吃它牌的孕婦營養品。

 

IMG_20220818_090241.jpg

直到28週產檢,護士跟我說驗血報告顯示貧血,要我多多補充鐵質,多吃含鐵食物。這才重新檢視,目前在食用的孕婦營養品成分是否齊全,檢視後發現還真的沒有補到鐵。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有含鐵,營養很齊全,於是乎就開始試著吃它看看。試吃一段時間後發現頭會暈眩的症狀改善了,檢查也都正常。就把之前吃得它牌孕婦營養品換成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

 

 

IMG_20220818_090322.jpg

幫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澄清上述兩點

  1. 雖然它看起來黑黑的,但是真的不臭,怕有味道的媽媽可以安心食用。
  2. 它只是看起來比較大顆,但是不會到很難吞,算是好吞嚥的營養品。

 

跟我一樣擔心這兩點的媽媽可以安心了,這些問題是不存在的,可以安心的食用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一天一顆就可以補充孕期所需的營養。

不過我除了吃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還有再額外補充鈣質,媽媽們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需求,訊問過醫師後調整營養品。

arrow
arrow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