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網路上挖寶的寶藏老爹,不是在購物就是在購物的路上。

前陣子他看我在節食減肥,卻又一直反覆過敏、生病,就在想是不是我身體囤積太多廢物才會導致我反覆過敏、肥胖。

於是他就找出這款他強烈推薦的酵素讓我試試看,它就是〝日本新谷酵素-夜遲Night Diet熱控孅美酵素錠-薑黃加強版〞(名稱有夠長快要比的上裹腳布了,以下簡稱新谷酵素)

 

DSC_0084.JPG

這款新谷酵素本人長這個樣子,寶藏老爹說他自己也有在吃,感覺效果很好。

 

DSC_0086.JPG

連續七天實際嘗試過後發現,上廁所的次數變多了,而且感覺排的很順暢、乾淨。體重也隨著排便次數有所減輕,但是體重減的不多在0.5~1公斤左右。可能持續吃更多天體重變化會更大。試吃新谷酵素時間有些短,是因為剛好遇上感冒,只好先乖乖地吃感冒藥。

 

DSC_0089.JPG

新谷酵素一盒有30包

 

DSC_0090.JPG

每一小包裡面有六顆,吃起來有淡淡薑黃味。我的食用方式是每晚吃一包,酵素怕熱所以要配溫水或是常溫水服用。

不知道沒有其他人也嘗試過這款新谷酵素,有嘗試過的朋友歡迎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