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是福袋愛好者,不管是超商、美妝、量販店的福袋我都會買,像在集點一樣!

 

現在回來起來好心疼那些小錢錢TAT

 

今年農曆過年前忙著照顧寶寶,過年忙著解鎖帶寶寶回婆家的任務。期間還欣賞了小仙女們從日本帶回來的N個福袋,但我卻沒有想要購買福袋的慾望。

 

直到過年後大師兄拎著兩個寶雅福袋回家,才發現,我一個福袋都沒買,即便福袋打折出清也沒有想買的念頭

 

IMG_20230203_094709.jpg

難道是我年紀大了?

還是因為我當媽媽了?

也有可能每年買福袋都沒中獎過所以死心了?(認命吧!社畜)

打破福袋迷思?

認清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

 

明明去年過年還堆了一堆福袋在家中,今年可以一包福袋都不買,奇妙的轉變。

 

你也從福袋迷思中脫身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袋2023
    全站熱搜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