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懷孕這件事從婚前到婚後,大師兄的家人有意無意的提了兩、三年。

這兩、三年間我跟大師兄都是抱持著隨緣的心態,沒有積極的調理身體或做健康檢查,也未曾想過要去看不孕門診、尋找秘方。

 

直到前年,身邊的長輩開始頻頻提到是否要去看不孕門診確認身體狀況,或是那間婦產科醫生是權威這類的話題。才忽然驚覺,原來我身邊的長輩這麼心急!原來在長輩眼裡我們是需要就診的?

 

此後開始注意我的生理狀態,發現我的生理週期非常不健康,經期時會有嚴重的腹痛、頭痛、腰酸等症狀。

 

為了改善這些症狀,開始燉四物湯喝、戒冰淇淋、戒冷飲來調理身體。但是燉煮的四物一帖通常要喝好幾天,沒有加入肉品一起燉煮的四物真的不好喝,喝到最後都覺得好厭世。

 

某天看到「大姨媽-月月好事飲」的廣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來試喝看看。

好事飲取得方便,可以省去燉煮四物的時間,又比自己燉煮的四物湯好喝,連續喝了三、四個月就能感受到經期紊亂、痛經、腰酸有明顯改善。推薦給所有需要調理身體的師姪。

 

大約喝了一年多的「大姨媽-月月好事飲」↓

123.jpg

 

我家小寶貝就來報到了!

喝「大姨媽-月月好事飲」的期間,一樣是戒任何冰品、生冷的飲食,把自己照顧成暖女人,寶寶才會來報到。

arrow
arrow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