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個   阿嬤的配方   非常暢銷,很多OL都在使用它來消水腫、纖腿。

師叔是住在深山老林裡的山裡人,未曾聽過這個阿嬤的配方。

感謝小仙女安利給師叔(師叔枯燥乏味的部落格有點新鮮感了

 

DSC_0024.JPG

阿嬤的配方一共有七種不同的主打功效,依上圖顯示,只收集了五款配方,是不是只要在收齊兩帖配方就能召喚神龍!?(

 

七大主打功效分別是

下半肢水腫適用、舒緩放鬆適用、運動後適用、手腳冰冷適用、沁涼消暑適用、生理期前適用、去腳臭適用

仔細一看我收集到的有兩款不是七大功效系列的,這兩款分別是阿里山金萱、台東紅烏龍(離神龍更遠了

 

DSC_0025.JPG

拆一包足貼給師侄們看看,內容物大概有這些,如果師侄們有拆到不一樣的那應該也許..或許可以去買張樂透XDDDD

 

DSC_0026.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手殘系師侄也能輕鬆駕馭。這個跟泰國很紅的足貼很類似捏~

 

DSC_0005.JPG

不論是這個阿嬤的配方或是泰國的足貼,師叔我都有使用過。

不知道是油太多還是腳底皮太厚,師叔使用後 (頭頂問號飛滿天

 

DSC_0007.JPG

~除了腳底會黏黏的以外,其他感覺就真的沒有了,一片空白,還是我的神經已經寬廣到可以媲美銀河系!??

…………不好好介紹產品的部落客不是好部落客(吶喊廠商霸爸~

拿出我在深山修練的堅毅特質,為了師侄們,為了以後的廠商霸爸,請出強而有力的夥伴,幫我們實驗看看阿嬤的配方足貼到底效果如何!!!?

 

DSC_0001.JPG

讓阿嬤來試用阿嬤的配方果真是絕配!

第二天四點就起床的阿嬤,老早把足貼給撕了丟入垃圾桶,沒有使用後的對比照了(心塞

 

阿嬤使用後表示「足貼撕下來是有濕濕的啦~但是貼了一個晚上,那A災那是身體的溼氣,還是腳底流腳汗台語打字能力不佳,請見諒。

該說不愧是祖孫嗎?師叔我也是這樣想的。

 

倒是小仙女可是非常強烈推薦這款足貼,說是可以消除身體痠痛、以及疲憊感。

使用過 阿嬤的配方 的師侄們歡迎留言討論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嬤的配方 足貼
    全站熱搜

    小師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